close

說到台東大家都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想到賞鯨,有些人想到那碧海藍天、田園古道,我則想到能翱翔於天空的熱氣球與追求速度感的刺激滑草。去年,我們全家去了台東五天四夜之旅,第一次在國內旅行這麼多天還真是過癮,要不是老公剛好換工作我也在帶小孩沒有上班請假的問題,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而我們這次到台東的目的當然就是我嚷嚷許久的熱氣球啦!從好久之前就一直想去體驗在熱氣球上鳥瞰台東的田園景色,無奈不是時間搭不上就是錯過了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一年又過了一年,終於,在今年完成我擺放在心裡小小的願望!雖然之前就有從電視上看過別人在熱氣球上眺望出去的風景,不過跟自己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感受,每次看到這種壯闊的景色都讓我內心無比感動,也下定決心之後要好好賺錢才能去更多的地方玩 (喂)

當然,既然都來台東了當然不能錯過鹿野高台滑草和初鹿牧場;朋友說到台東如果沒有去這兩個景點就不算到過台東。而滑草比我想要中還要刺激,速度也不慢,建議不要讓太小的小朋友玩喔!大人我建議都已經來到這裡了,就玩一次吧!這刺激程度讓我回家之後很後悔沒有多滑幾次,也跟老公說下次如果還有去台東我還要再去玩 ^_^

undefined

undefined

而這次我們的台東住宿為知本泓泉溫泉飯店,泓泉溫泉度假村的房型種類非常多,每間的風格也都獨具特色,房間內空間算滿大的,住起來相當舒適。既然都到了台東知本怎麼可以不泡泡他們的溫泉呢!泓泉溫泉的pH值為8.71,屬於鹼性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美人湯」對人體皮膚有消炎、去除疤痕的功效,除了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作用外,它還有藏熱的特殊功能,經常浸泡洗浴,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畏冷的體質,若吸取其泉氣,對過敏性鼻炎、支氣管炎、哮喘等疾病,有很好的改善效果;若喝飲「美人湯」的泉湯,則可中和胃酸,促進腸胃消化,改善痛風、糖尿病等症狀。打算去台東旅遊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些台東景點與泓泉溫泉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