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結婚不知不覺也十年了,小孩都升國小了,和老公雖然平日各自忙各自的,不過我們晚上還是會一起睡覺,假日也會到處走走。或許,這就是我們相處超過十年感情依然美好的小祕密吧!

十年的這一天,因為是平日,大家都要上班上課,老公特別訂了一間高級的法式餐廳(我們平常根本極少到這種店吃飯),晚餐就帶著小朋友在此享用美好的晚餐~假日,老公還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只能說老公的太有心啦!總是安排許多小驚喜讓我感動不已。

我們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是去新竹雪霸國家公園雪霸休閒農場,這裡的環境我非常喜歡,人不多、空氣新鮮、風景極佳、陽光溫暖,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好,而最美好的,就是身旁的老公及兒子與我一起同行,全家人一起出遊不論去哪我都非常開心!

因為我們這次是三個人,也不想要太擠,所以直接選擇他們的木屋四人雙床套房,房間內佈置的很溫馨,而且採光真的很好;窗戶一拉開,除了好風景盡收眼底,而且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光浴!房間的外型就是小木屋的樣子!兒子好開心~直說居然是住小木屋他好開心(到底是對小木屋有什麼憧憬啦)

undefined

除了在園區內走走,我們還去附近的觀霧森林遊樂區,提醒大家,來這裡記得穿的輕便一點,鞋子也要選擇好走、耐走的,因為可以走走逛逛的地方滿多,如果不穿舒適的鞋子走起來腳會不舒服喔!晚上,回我們小木屋梳洗,一起聊個天就睡啦~不知是因為走太多路還是是因為這裡的環境太好、空氣太甜美,躺下去就沈沈睡到隔天早上。對了,他們飯店有提供晚餐跟早餐,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沒有食物可以吃喔!

隔天,在雪霸休閒農場園區內的馬瞰山森林步道走走,下午享用他們的下午茶!能在雲霧中享用下午茶的確是個特別的經驗~因為擔心時間問題,吃完下午茶我們就下山回台北啦!

十週年的慶祝,或許不是特別豪華也沒有格外盛大,不過,對我而言,卻是最美好的回憶!平平凡凡的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